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就西幻的魔法au吧√

是魔法师表x白龙社长←有暗海的提及

具体解释现在赶不上末班车了我有时间来补设定√就随便引子一样的几段深夜摸生贺

↑其实这一整篇应该是生贺的额……我,暂时写不完了qaqqq

1.

   武藤游戏放下了自己的魔杖,古槐木上有一些黑色墨水写的笔记,但它们不是在这里用的,也不能用在这个人……或者准确地说,龙身上。

  幽深颜色的紫水晶根本不会磕到地面的石台,甚至于还微微地悬浮起来。把这个法阵运转几百年还如此强大的好奇抛在脑后,武藤游戏盯着整个石窟中心的位置——一个巨大的“茧”,像要诞生的神秘魔物。不同的是,这个茧只剩下最外壳的边线还能看出紫色,中心已经开始发亮,像一个临近崩塌的屏障。

  他不是偶然来到这个叫纳杜冬的边境小镇,也不全是为了这里山林的晶石。更没有打算直接穿到对面进入魔物的地界,做点边境常有的偷猎或者非法贸易。

  两山之间的灰色地带。当他在酒馆发黄的吊灯底下铺平那张被卷烟灰烧破了几个洞的旧地图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要去的是哪了。

  这件事其实还有点费劲,他很少遇到自己摆了法阵也定位不到的地方。虽然吟唱的咒语魔文他不算擅长,也就是个16岁稍微拔尖些拿的中级学员资格证,但是爷爷送他的法阵书他基本都学会了,连家里暗格里的羊皮卷都翻出来看过了。有些阵法屡试不爽。通常他只用背一卷国境内的通用地图,那种只能大致区分城市名字对普通人来说毫无用处的东西,就能知道他要找的材料在哪。而这次,他愣是南南北北走了半年,才感觉自己踏上了某条指引的线路。

  这里有东西在吸引他,他们之间有某种感应。游戏弄明白这件事没花多久,但找出这种魔法的可能源头却真的像是在不眠不休八天熬一锅隐藏气息的魔药。可以说非常不顺利。

  一路上因为只能判断大致方向,他很少往西南来就顺路多停留了几个城市。各种各样的公会资料他也看过,神秘传说也打探过,甚至在酒馆用银币换古怪的消息,都一直没有头绪。毕竟……会有谁觉得是龙呢?

 

  这个建立只一千多年的国家,对龙的记载停在了700年前传奇的二王子身上。那个尊贵的王子正是除掉当时臭名昭著的恶龙赢得了民心,才坐上了国王的宝座,把势力复杂的大王子也比了下去。传说之人之所以是传说,不仅仅因为他短暂却极具远见的统治,还有人赞美他是天生龙的克星,从他统治以后,这个国家再也没有龙现身作恶,安稳了许多个世纪。

   龙被人们忘记了,就像那座在坎塔布的火山。人们已经忘记了它只是在沉睡。

2.

 

  “我还是搞不懂你干嘛对海马那个家伙这么看好。”城之内“砰!”地一下把半杯酒砸在桌上。一点雪花沫飞溅出来。

  游戏把帽子拿在手里,不自觉地在揉那个帽沿。“……城之内君不是护龙派的吗?为什么……”

  “这不是龙不龙的问题啊!”城之内把酒杯都推到一边去,“是海马那个家伙!……呜该死的,我以为是我的……啊啊啊,不说了。你打算怎么办吧。”

  闹得这么一发不可收拾。

  武藤游戏咬了咬下嘴唇。“我相信海马君……”

  “所以你随他这样?对来杀他的人随便‘喷火’我是没意见,但是对于来帮他的也这样我真的沉不住气了。”

  “他不想要人帮忙。”游戏眼神闪烁了一下,但是……

  “他根本应付不过来的!现在他名声越来越坏了,很多人都倒向了讨伐他的那一边。亏静香和舞在府城那么辛苦替他周旋,那张嘴里根本吐不出什么好话!”

  游戏默默地拿起了那半杯酒,盯着晃动起的水纹。这个地方酿酒的时候加了一种特殊的植物,很呛,很苦。急急地喝会让人更加生气,更加愤怒,晚上酒馆里很多谋生活农夫猎人对着破口大骂,摔门出去之后心里却会好很多。而慢慢地喝,就会很苦,外地的旅人会缩在背光的小桌边上,蒙着眼睛睡着。

  他慢慢地喝了一小口。

3.

  “你不会得逞的,亚图姆。能杀掉龙,能夺得王位的一定是我!”

  “茵斯图……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去干什么,给龙通风报信?”

    “要是王父知道了他最看好的二儿子其实和龙勾结,他会怎么想?那些子民们会怎么想?他们……会把你们丢到海里吗?一片一片的。”


    “你以为他很强大吗?”

    “你错了。你不过是个瞎眼的畜生。”


……结果连末班车也没赶上qaqqqq

是垃圾我流表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