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今天也没有名字。

是可以装进衬衣胸前口袋的社长♪

  ↑是ooc真的请别打我

是给莓莓的互粮【。其实原来不是这样想的然后又成了流水账……】

  扒在袋子口露出来的一个棕色脑袋顶,像被按蘑菇一样按了回去。一个神秘的小东西蜷在衬衣口袋里缩成了一团。倒不如说是摔倒了之后在狭窄拥挤的空间里限制着没办法扑腾。

 

  衣服的主人正在行进,像载着小船起起伏伏的海。

 

 

  长时间维持着脚高过头的姿势对身体不好,容易大脑缺氧。被挤着又呼吸不畅,到后来与其说是睡着了,是晕了也说得过去。一点动静都没有了。

 

  和偶遇的城之内以及本田在上个路口分开,游戏终于走到了家。踮脚才取到了柜子上锁着的黄金盒——是家里少有的垫了绒布的盒子。

 

  把人从口袋里捞出来,才发现已经没醒着了。海马的神奇外套给他的新印象是扎破了衬衣口袋,拿出来以后衣服开了个小口。

 

  还以为是累了,游戏从书桌上的纸巾盒里抽了一张给他当被子,自己去准备洗手做饭。

 

  “真是不能小看啊,无论什么样的海马君都。”武藤游戏一边放着水哗哗地洗菜,一边心里又叹气又好笑。

 

  这么个小家伙是哪里来的并不清楚。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从他肩膀上掉下来差点成为人间惨案了。游戏完全是靠本能的敏捷把他接住的。还当是办公室里新来那个女同事又偷偷带来的仓鼠宝宝。那个小家伙不止一次钻过了游戏办公间的门缝,还曾经跟在圭平后面一句嗅嗅嗅。

 

  一眼看过去之后直接愣在原地。倒是海马刚刚面对了危险却比游戏接受力更强,冲人喊话的架势中气一点都不减。

 

  举着凑到耳边好听清他在说什么,却被命令式要求放低一点好方便他看桌上的设计草图。刚才也是这样一直往前够想看清一点那些文字结果溜下来的。

 

  站在巴掌心里都还没什么重量,等那双带跟的长靴踩在指头尖上才觉得有点重。这个草案还只是一个设想,打算两个星期之后再报给他的。因为上个计划完成得差不多了,有次半夜醒了没有睡着。看着他神游出来的灵感怎么好当着本人的面讲。

 

  当下来之后小人在图上这里跑跑,那里踩踩。脚尖指着这那个半是游戏私心加进去的部分大声宣告这是可有可无的。

 

  只有这个绝不认同!

 

  问了之后发现结果海马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现在的状况。明明应该算是kc的危急事件了。一个非常放心圭平不容反驳的眼神扫过来游戏只来得及把他塞进衬衣口袋里。

 

  过来请求指点的同事又道了一次谢才离开。门关上的同时一个脑袋从口袋里钻出来。

 

  被说心跳声太吵了。

 

——♪——

   “噗通——,噗通——,噗通——”

  关掉水龙头还能听得见,想起来就控制不了的心跳。他把菜放在一边,从冰箱里拿出来一块鸡胸肉。要做什么呢?菜的话……喂花生好不好?

 

  提到海马君,根本就没有办法不去想嘛!

——♪——

午饭吃什么突然成了难题。海马濑人总是没空好好吃一餐午饭的,有时候就算他和圭平去监督,也会因为三天两头出差被有意无意地敷衍掉。最后拧不过点了一份外卖牛排,被数落了一通以后怎么吃到嘴里成了放下最紧要的。

 

  海马濑人现在的个头,也就能一口吃掉装饰提香的白芝麻了。

 

  海马直接表示不需要了,在游戏身上找了几个借力点翻到电脑那里去了。不过凑近了字太大读起来摇头晃脑地头疼,只能一边往后退一边仰着头左左右右大步地走。

 

  是工作的严肃状态没错。

 

  游戏一边在他背后笑一边不厌其烦地把肉用刀的锯齿刮些小沫。

   “啊——”了一口之后就没喂进去过了,看着他背对着自己举个牙签戳肉碎真的有趣。

   再过分的话,海马君会生气的吧……

  游戏想来想去用吸管沾了滴牛奶,好不容易拉下脸来仰着头的海马在液体掉下来的那一刻眼神里出现了一丝惊恐。可惜瞪大了眼睛也阻止不了那一声宛若洪荒巨响的“啪嗒。”

 

  游戏的微操出现了差错,海马濑人成了一个泛着一丝奶味的海马濑人。

 

  虽然当时很慌张很错乱还被海马从眼睛鼻子手贬到脑垂体。不过事后亲到了还能用牛奶味控制不住这种借口来避开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其实……还挺不错。

 

  他一个人觉得脸上发烫就够了。

 

  其实也没有奶味啦。就是,很柔软。嘴唇碰到的脸蛋像什么也没碰到一样。

 

——♪——

想,想要再摸一下……

 

  甩了甩头把那个糟糕念头扔出去,感觉却只能想到更糟糕的东西。

 

  果然还是准备一点核桃瓜子杏仁吧。

——♪——

 

  难得睡着了,游戏连盒子端上了餐桌。中午勉强补救擦过的头发在头上有点乱七八糟地支着。像游戏已经早晨起来急需打理的头发。

 

  “睡得真好呢。”武藤游戏放下了筷子,其实他中午吃了太多并不饿。想着买点蛋糕给海马但想到沾满奶油的海马开始控制不住思想。很是犹豫了一番放弃了去蛋糕店的打算。

 

  看着别人睡觉自己也会犯困。窗户开着下午晒过太阳之后温热的风吹进家里。

 

  精神高度紧张心跳血压一直不稳定的艰难一天工作下来他其实有些超负荷了。现在稍微松懈了一下也趴在桌上睡着了。

 

  后来被钻进手臂弯里推他眼皮的海马弄醒了一次。亲了一下就接着睡了。还把手臂间的缝隙缩紧了。

  再后来给恢复了发现盒子里端端正正摆着一张第一版栗子球决斗卡的海马濑人拎着衣服后颈丢去了床上。那张偶尔被迫睡在上面的套间外面的单人床。

 

  果然应该放青眼白龙的吗?明明……栗子球那么可爱……

——————————————————————————————

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写表海一起睡觉。【单纯睡觉那种】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真滴很ooc我好久没用这种少女心【?】风格写什么恋爱脑小甜甜了。

最后一句,即使变小了社长也神烦的,就是太可爱了于是小表有180m厚的滤镜【?不是?】

我是假粉😂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