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表海】快乐王子不快乐

表海快乐王子au

 

 

警告:*ooc避雷 *子濑人出没

          *原版适应性改编,改了以后很扯注意

          *私设二改巨多

 

  (快乐王子)武藤游戏——决斗王雕像

         (燕子)子濑人    ——限定为双亲事故之前

 

  子濑人纯属私自脑补

  向原作致敬。

 

 

Part.1

 

 

  “这就是我们市的象征——决斗王塑像。”童实野市长带着参观团来到公园,他庄重地拉开红色帷布,对着朝他猛拍的镜头露出一个自认为得体的笑容。

  “这是尊铜鎏金塑像——哦,我知道这不算什么稀奇,”他顿了一顿,手指着雕塑身上三处凹槽,“但是这些决斗卡片,可全是决斗王曾使用过的最高经典。”访问团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市长满意地点点头,指示秘书动身到下一个景点。他腆着肥硕的肚子直笑,看来这次他升迁有望。

    他们走了之后,常驻这里的流浪汉躺回了街边长椅上。被驱散开的游人又回到他们熟悉的路上,不紧不慢地散着步。一群结伴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这里,望向决斗王者的眼睛里都闪着喜悦。

    靠得近些的孩子们伸着手,在雕塑脚和腿的地方试探地摸着。他们想够到那三个分别位于腰包,外套和帽子上的卡槽,被老师温和地制止了。

  “我知道你们都想成为下一个决斗王,”孩子们相互对视,齐刷刷地点头。“这就是为什么我带你们来看这位传奇人物。大家既然有了目标,就要坚持,要加油。”

  “好了,自由活动半个小时,在前面路过的小亭子集合,大家都带好便当了吧?”

    老师拍了拍巴掌,这个信号一响,孩子们三五结伴地散开。一边避着流浪汉审视的目光,一边热烈又吵闹地讨论着冰淇淋的口味喜好。只有一个孩子,在和同学打了招呼,连老师也去周围散步的时候,仍远远看着那座塑像。

    他的名字叫濑人,刚刚进入小学二年级。家里有非常幽默可靠的父亲和温柔美丽的母亲①,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决斗是他上一年级时候认识的,父母也很鼓励他的爱好,去年生日送给他一张珍贵卡片。虽然离他最想要的青眼白龙还有距离,他还是很开心。

    自从认识决斗,他就非常羡慕王者,更是对武藤游戏崇拜不已。但他很克制,他没有像其他孩子那样对着自己的英雄兴奋得大喊大叫。

    他站在人群几乎最外围,目不转睛地看着。可是很奇怪,他好像听到一个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

 

    【濑人...濑人...】

 

    同学们走远之后,这个声音愈发清晰。濑人原地转了一圈,只远远看见那个流浪汉翻了个身,脸朝靠背睡着,开始小步子靠近决斗王的塑像。

  “是你...在喊我吗?”濑人仰着脑袋问。但他没有得到回答。他靠得够近了,一滴水打在他脸上。“你脸上有水。”濑人后退了两步,发现他的雕塑在哭。

  

  “我在哭,云朵在我眼睛里下雨了。”武藤游戏说。

   “那你为什么要哭?”

 

  “当我还活着,有一颗人类心脏的时候,我不知道人为什么会哭②。我享受决斗,和大家一起竞赛。我们有决斗怪兽的陪伴,我甚至被封为决斗王,我很满足。然后我死了,被放在这个高台上。看着那些孩子,那些决斗怪兽他们痛苦,我一刻也不敢再睁开眼睛,怕眼泪把别人吓到。”雕塑的声音温柔低沉,他很伤心。

  “很远,”哽咽了一下,武藤游戏继续说“很远的一条小路上,有个男孩在红尖头房子对面的大树下挖坑。他得把他心爱的卡片都埋在土里,直到他决斗赢过邻居家的男孩。他家里很穷,但是很善良。你愿意帮我带一张卡片给他,让他赢回自己的宝物吗?”

    濑人安静了一会儿,他想答应,但他最后只是咬着嘴唇摇了摇头。“不行,哪儿太远了。我得早点回家。”

 

  “濑人,濑人,你不是也喜欢决斗吗?”雕塑问道。濑人点了点头。

  “请你帮帮我,我不能离开这里。”雕塑的声音还是很温柔,濑人觉得自己眼睛里也飘来一片云,他很不安。

  “那...那你别哭了。”濑人抹了抹眼睛,他在想一个笑着的武藤游戏是什么样子。然后他听到他笑了。

 

  “谢谢你,濑人。谢谢。”

    濑人的脸一下子烧红起来,他点了点头,爬上雕塑拿走了腰带上的卡片。看见有人要来了,他转身往亭子那边跑,边跑边小声咕哝了句再见。

 

    濑人花了好几天才找到那个红尖头的房子,那个休息日下午他到的时候,正看到一个男孩跪在树下面哭。男孩很瘦,差不多和他弟弟一样瘦,小小的身子,灰扑扑的。

    他站在原地想了想,找出书包里的纸笔写了张小字条——【决斗之王送给你的礼物。】

  他轻手轻脚地把东西放在男孩身后,有些迫不及待再回到那个公园。快乐地幻想着隔三差五得到决斗之王的指点。

 

tbc

 

①私设是二年级双亲出事√

②原句为:“When I was alive and had a human heart,I did not know what tears were.”

深夜瞎搞。名字等我起好了再改。估计和原著一样送三次卡【不是】,再加点白嫁戏份√【感觉后面不太像童话风hummm】

嘛,懒癌先躺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