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And dead is all their human turth .——《快乐牧羊人》叶芝

         他们关于人的真理已经死尽。

     

 

  

Ⅰ.

 

  ——把手放下来。

  ——把头抬起来。

  ——面朝着我。

  ——看着我的眼睛。

 

  “我是谁?”

 

  “..法老。”

 

  “你的眼睛可不是这样说的,赛特。”

 

  “并无所谓。”

 

Ⅱ.

 

  ——坐到这儿来。

  ——快,陪我去趟神庙。

  ——今天能出去看看吗?

  ——赛特!

 

  “我是谁?”

 

  “王子。”

 

  “你知道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吗?”

 

  “我,我不能..”

 

Ⅲ .

 

  ——为什么。

  ——后悔吗。

  ——给你。

  ——赛特。

 

  “成为新的王吧。”

 

  “不,不。”

 

  “你不想吗?”

 

  “这两者不冲突。”

 

 Ⅳ . 

 

  ——没有了。

  ——没用的。

  ——在...哪?

  ——法老?

 

  “尼罗河...”

 

  “西边...”

 

  “疫病...”

 

  “金字塔...”

 

Ⅴ .  

 

  太阳和月亮。

  金子和银子。

  人和沙漠。

  沙漠和人。

  人?

  哼。

 

   And dead is all his human turth .

      他关于人的真理已经死尽。

 

  ——为什么呢?

  ——是随着谁走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