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表海】快乐王子快乐吗

表海快乐王子au

 

 

警告:*ooc避雷 *子濑人出没

      *原版适应性改编,改了以后很扯注意

      *主角不是子濑人以防你没发现

 

  (快乐王子)武藤游戏——决斗王雕像

      (燕子)子濑人  ——限定为双亲事故之前

 

  我在动笔之前不敢作出任何保证。子濑人纯属私自脑补

  向原作致敬。

前文点这里☞(part.1)

Part.2

 

 

 

  那应该是一个下午,不,不对,是一个上午...濑人已经记不清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手臂里挽着的是自己哭得睡着的弟弟。

 

  “真的不要紧吗,濑人?”武藤游戏不可能低下头来。他的视野里除了一片被风吹得打转的树叶,就是远远的,看起来没有尽头的路。尽管这样,他的心在注视着濑人。

 

  “...我要接弟弟回去了。”濑人从雕塑台子上跳下来,他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一辆车,一声尖叫。“再见,游戏王先生。”

 

  雕塑目送着这个孩子离开,湿润的眼睛看见了别的东西。他还记得上次这个孩子坐在他脚边,他接触到他体温的时候,他是怎样在笑的。

 

  “我梦见好多好多鹤!飞得好高!”栗色头发的男孩伸着手比划,然后又摇摇头,“不对,是老鹰,我记得它没有长长的腿。”

  “是鸟。”武藤游戏的声音既温柔又低沉,带着讲述一样的说服的魔力。

  濑人怔住了,“是燕子。”他吃惊地望着他。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就在那,在你的梦里。”

  “真的吗?”

  “真的,我还数过,有一千只鸟。”

  “一千只...燕子?”

  “对。”

  “你是那第一千只。”

  男孩笑得靠在雕塑脚上。“我?我是人哦。”

 

  【是千鸟啊。】

 

  有什么办法救他吗?武藤游戏叹了一口气。他还有两张卡...那又如何呢?

 

 

  濑人走去公园接他的弟弟。他远远看着一个头发乱糟糟的小男孩,即使坐在最低矮的秋千上,脚也才刚刚碰得到地面。男孩双手攀着铁链,却像是被囚在那里。

 

  弟弟像是天真又吵闹的小麻雀,总是攀着爸爸妈妈说个不停。现在呢?他们像一双囚鸟。

  濑人讨厌这个比喻。就像讨厌孤儿院里那几个自大过分还欺负他弟弟的孩子。他简直讨厌这一切,除了...

 

  但是他不能就放任这样。

  他小心地物色着人选,心里除了不会下雨的愁云再就是一个惊人的计划。他知道武藤游戏还有话要讲。他看得见,不是吗?一举一动都。

 

 

  第二次担任决斗之王的信使是在一个秋天的下午。当时濑人已经知道他要做什么,或者说该做什么了。他以为这是最后一次帮游戏处理别人的闲事了。只是当他站在那个人家的信箱前面,他心里揪起一股子怒气。

  他不止一次坐着还有稀薄血缘的车,来到这户房子外面。他好多次被人拉进去,又跟在人脚后走出来。最后一次亲戚脸色不太好看地捏着纸质条约,在孤儿院门口将他们推下车,再也没有回来过。

 

  意外。也许8岁的濑人还不懂什么叫意外,书上写着,老师讲着,听游戏悲伤地提过。但9岁的濑人清楚得不能再透彻了。濑人转过身,书包里像装满了石头一样重。

  一群麻雀落在对面空地的电线上,脑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乱转,再和他对望。

  它们后面是很空旷的天,仿佛迷了灰尘一样,带一点点土黄。一只燕子侧着翅膀飞过了,又越过一间房子,朝着一个方向飞不见了。

  濑人低头看了看溅上泥水的袜子。

 

 

  “世界为什么那么复杂?”

 

  “因为人很多,其他生物也多。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喜欢。”

 

  “那大家都想一样的,整整齐齐好不好?”

 

“那把大家都摆在超市货架上好不好?”

 

  濑人愣住了。

 

  武藤游戏笑了。“看看你在说什么傻话。”

 

  “我...!”

 

 

  这一家已经做得够了。故事剩下的,应该是他和其他人的部分。

  他踮起脚,把卡塞进信箱里。双手抓着背包带,一步一步地绕着泥水坑走开。

 

  栗色头发的孩子知道,他的前路是什么。

 

  他将拥有一个新名字,拥有一个新爸爸,拥有别人的财富,但他还缺一些东西。

  他还在等。

  等一种权力,等一个重新笑起来的弟弟,等三张卡片。

  等他成为海马濑人,然后抓住他想要的。

TBC

注:带下划线的部分是回忆部分。因为没有字体区分sad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