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表海】快乐王子

表海快乐王子au

 

 

警告:*ooc避雷 *子濑人出没

      *原版适应性改编,改了以后很扯注意

      *主角不是子濑人以防你没发现

 

  (快乐王子)武藤游戏——决斗王雕像

      (燕子)子濑人  ——限定为双亲事故之前

 

  我在动笔之前不敢作出任何保证。子濑人纯属私自脑补

  向原作致敬。

前文点这里☞ (part.1)      (part.2)

Part.3

 

 

  “决斗王先生,你知道我其实想喊你什么吗?”

  “在我能喊出那个名字之前,我不会再来了。”

 

  雕塑里年轻的决斗王只能悲伤地看着海马将他胸口那张“甘多拉”取走。之后的日子里,他一刻不停地看着濑人,或者说,新生的海马濑人。这最后一张的去向,是什么错误呢?

  他感到自己在风吹日晒雨淋之中腐朽。解脱和快乐没有降临,他的燕子被人杀死了。

  人们把燕子献祭,要复活鹰。

  他已经无所作为了,失去了卡片的他意识也渐渐涣散。

 

  武藤游戏作为一尊活着的雕塑这种奇迹,逐渐消失了。

 

 

····

6年后

 

 

  肥硕的市长缓慢地挪上了铺着红毯的阶梯。台上站着他的支持者,同时也是他的债主——海马濑人。

  他借助了许多人脉,花费了很多钱,终于从世界各地搜集齐三张青眼白龙。甚至有一张是他拿破坏龙换来的。虽然他最终握住了全部。

  海马濑人看了一眼身后站着端着红绸的圭平。又看了市长一眼作为示意。

 

  这个城市要失去决斗王武藤濑人的雕像了。

 

  市长心里十分嫌弃这连镀金也掉光了,开始生出铜绿的雕塑。他早就盘算着筹钱给自己建上一座,再刻满字来书写自己的光辉。

  他一边对着公众发牢骚,“这些该死的偷!唬人的工匠!可惜的梦幻卡片!”一边心里吐口水,他对这种玩意儿毫不在乎。

 

  海马濑人提出要这尊雕塑时,他想当然是要亲自销毁它——毕竟他可是现在的决斗之星。现在是不时兴封王挂后这一套了。

  这次他出面做个讲演,在群众面前把这决斗王体面地盖上。之后的事,他就不用操心了。

 

  市长一连串的场面话把每个人听得服服帖帖。看着电视直播的观众还有人放下筷子点头称是。海马冷冷地看着市长边止不住地搓手边朝他走过来。特勤部门把雕塑抬进玻璃柜,再挂好绳钩后他一秒都没多呆,转身上了绳梯,搭着直升机一道回去了。

  下面胖市长挥手的样子成了一个圆黑的小点。

 

 

  直接把市长托人清洁,却变得更加凄惨的雕塑放在了花园正中央。海马听见有鸟在叫,他狐疑了一下。

 

  “我想像你一样厉害!”

  “但我不想像你一样哭。”

 

  “我希望我的眼睛里没有云朵。”

  “我希望你的眼睛里能有太阳。”

 

  海马从提箱里拿出那三张白龙,一步一步地走向雕塑。

  他看起来很平静,但他胸口处那张和弟弟画的白龙护身符夹在一起的卡在发烫。

 

  “你是那第一千只。”

 

  他听见一个温柔的声音呢喃。

 

  “所以,飞吧。”

 

 

END

其实我全程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检讨抱歉qaq】

原定的be也被我写没了。果然拖太久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