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有所为所不为

圈巨杂。现在打牌王,骑士and乔乔友好!基本主角左√社长受,兔龙和吉良老板请和我玩!!!

海星排排坐⭐

我,我想康海星开会呜呜呜(*/ω\*)

太好了叭。天使开会呜呜呜

三只海星共处前提。←总之就是不存在所以是前提(?)意思就是这个系列我都是假的我可以随意放飞因为都是假的(?我是什么逻辑鬼才)

重要共同点:大家都喜欢社长!!!!!这是奇妙的恋爱和谐au

主要会议地点是海星卧室。

参加成员: 武藤游戏,亚图姆,某AI(?)

  AI王是被王样和小表从社长手里救下来的,本着大家都是海星,能帮一把就帮一把(?)
 
  因为王是双生设定所以家里的床是高低床。王睡上铺。小表睡下铺(因为小表学习而王在床上也可以组卡组?)

  AI没被关电源的时候就浮到天花板上,背靠着天花板假装睡觉。开机盒子是个简单的白色方盒子。

  小表床上有马卡龙棉花糖抱枕,王样的栗子球玩偶是爷爷送的从小跟到大,AI王摆在桌上,躺不到天花板还没有陪床好可怜。小表和王样把它摆在黑魔导师趴趴旁边(?)。

 
  海星开会也要有仪式感,一人摆一瓶肥宅水,啊不,可乐。AI没有但是小表贴心地给他在地上放个棕色的杯子。

  男孩子们的额外活动是聚众偷看小电影(AI是放映机?)和联机game,还有超高安全级数的监控防止妈妈意外进来(?AI工具AI实锤)。

ps :除了可怜小AI另外两位前辈(?)都届到了又还没届到w

评论(1)

热度(3)